Sosa_

“当宽容被视为软弱,就用你的威严让敌人战栗。”

【短篇】“猜猜我是谁”

*今天是个好日子,再把露中夫夫叫出来虐一虐单身狗,顺便甜的他们不要不要的

*Sosa是亲妈,前一篇肉被lofter吃掉了……我也没办法了嗯,还有一题可以让露中秀恩爱[捂脸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这家伙一定是故意的。

  王耀面无表情地停下了用勺子搅动锅内汤粥的动作,腰间被来人的一只健硕手臂紧紧锢着,温暖的手掌心贴紧他的眼睛。伊万用这样强硬的姿态抱着他,说话的语气却带着令人讶然的温柔:“耀,猜猜我是谁?”

  王耀皱了皱脸,他能感受到伊万身上不断向外散发的热量,耳垂因温热的吐息染了不大正常的颜色,在短时间内,伊万很快吸引了他所有的注意力。

  眼前一片凝固的黑,王耀哄孩子似地轻轻拍了拍伊万发热的手,却板着脸说。

  “我猜你是皮蛋,快到我的粥里来。”

  伊万低笑着松开覆盖住他眼睛的手,转而抚摸着王耀的手背,齐齐叠在他腰间。

  “今天晚上吃什么?”他轻轻眨着眼,偏过脸又一下没一下地吻弄王耀发红的耳垂。

  厨房里的空气有些窒闷。

  最后王耀还是把不依不饶的北极熊先生关在玻璃推拉门外了,理由是,你在我这装无辜是没用的,虽然我知道你发烧很可怜,但我不得不说——谁让你穿着汗湿的衣服直接躺到沙发上睡的?我第二天早上起来窗户都是开的!

  外头传来伊万可怜巴巴的声音:“是小耀睡相不好占了整张床啦,你睡得浅我怕吵醒你。还有,不是耀说拖完地后要开窗子通风吗,我想在沙发上偷个懒,结果太累了就不小心睡着了……”

  玻璃门被哗地一声拉开,露出王耀带着微微愠色的脸来。

  “闭嘴,好好地给我进房间,在床上躺平后把被子盖到下巴上去,不然这个月你都别想看见伏特加。”

  伊万刚想说什么,门就被关上了。

  耀虽然是板着脸说的,语调间透露的态度却丝毫不带威胁,听起来让伊万只觉得融融一片,他看见毛玻璃上隐约晃动着的影子,于是打算听话地抬脚走人——

  耀是想到什么似地再开了门,他看着伊万微微惊讶的眼神,不自觉地嘴角上扬。

  “今天晚上吃皮蛋瘦肉粥,其他就别想了,先去睡会吧,我的病人——布拉金斯基先生。”

  伊万的唇角微动一下,面前琥珀色的眼睛清澈明亮,他很喜欢很喜欢爱人的眼睛,伊万只消凝视一会,就可以在那双眼睛里看到千万的美丽未来。

  爱人手上肌肤的的触感还清晰地传到他手指的每一条纹路里,轻而易举地可以让他心中一颤。

  伊万这才放下心来,心满意足地抬脚迈向卧室。

  厨房里传来菜刀在砧板上细切着姜丝的嚓嚓声,王耀终于把菜刀搁在一边,等待的间隙间他回想着刚刚的场景与耳垂上的温度,却也轻笑起来。伊万刚刚穿着薄薄单衣从被窝里跑出来,二月的料峭春寒无疑是会让他的病雪上加霜,每一道风登时在王耀身上就像滑刀子一样过去了,尽管伊万还能亲昵地蹭着他。

  但谁都希望自己的爱人能有健康的身体,尤其是像王耀这种从鬼门关上走过一趟的人。

  然而他们谁都不介意看到对方很老很老的样子,他们都有担当人生的能力,他们都习惯了生活。

  王耀在沉沉雾霭似的白色蒸汽里抬了眼,木勺在锅的边缘搅动了一点,锅里的粥在灯下有着温暖又朦胧的闪光,王耀尝了点,便一脸满足地到水槽边洗碗洗调羹,

  冰冷的水激在手背上,王耀僵着手勉强洗完,冻得连发抖都没用。

  喊伊万起来到饭桌边坐好,王耀自己端了一锅粥挪着脚步,默不作声地在餐桌上放好粥——王耀忽然意识到伊万没跟着他过来,他刚刚拉伊万起来的时候手被他狠狠地攥住一下,王耀急着去拿粥,也没在意这个小动作,直接蹬蹬瞪地跑到厨房里去了。

  王耀站在饭桌边反应了好一会儿,手被捉住往下轻拽了拽,僵直的手指触到对方的手掌还有温水,血才象融化了般,流动起来。

  “我刚刚去卧房里的厕所那开了下花洒,接了盆热水来,耀现在暖和了一点么?”伊万冲着他眨动了眼睛,时间在流光溢彩的紫色眼睛里慢得出奇。

  王耀伸手捏了捏他厚实的手掌,感到无比安心。

  过冬的麻雀总算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起来,柳枝要发青了。

  王耀到了晚上没有什么饿感,早早地喝完一碗粥,便开始托着下巴瞧伊万皱着眉头挑姜丝,伊万注意到王耀憋笑的表情,只是自然而然地把碗端了起来,向前一伸求爱人投喂。

  这一副乖巧无辜的样子倒是让他受用,王耀把几络细发往后一收,拿起瓷调羹开始一勺一勺地——往伊万嘴里塞。

  伊万鼓着腮帮子偷偷伸手去握他的手,然后终于能顺理成章地咽下粥。他满足地再次凑近,一边窥一窥王耀微颤的睫毛一边喝粥,伊万是真饿了,他把两碗粥吃得干净,才幸福感满满地拍了拍自己的肚子。

  王耀收拾了碗,给伊万递了张纸巾:“看看你,就像只偷喝蜂蜜的熊。”

  “不是你自己把蜂蜜喂到我嘴边的么?”伊万煎熬了好久才伸出另一只手来托起王耀的下颔,琥珀色的眼睛像珠玉一样生出晕润光芒,鼻息喷洒在脸上痒痒的。唇与唇相触的时候,王耀难得主动抬了手臂,双手环紧伊万的头部。

  “好甜。”伊万满足地给了好评。

  结果下一秒他就被蒙了眼睛,伊万听见耀带着笑意的声音:“万尼亚,猜猜我是谁。”

  啊,善恶终有报,天道好轮回。不信抬头看,苍天饶过谁?

  于是伊万低头笑了出来。

  他捏住王耀的手腕,温热的触感让王耀把手指轻轻舒展开来,而指间露出了伊万一双含着笑的紫色眼睛,下一秒,他听见他的声音。

  “你是王耀——是我伊万·布拉金斯基的爱人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

评论(8)
热度(11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osa_ | Powered by LOFTER